新闻公告
  
找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百病来源于瘀阻,美容院有利润的养生项目依然是中药养生能量热膜
上传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

  百病来源于身体经络的瘀阻,而导致经络瘀阻的主要原因是痰湿,痰湿存在于经络中形成经络淤堵,可以将身体经络中的痰湿排出来才是美容院以及各大养生馆以后的主要盈利项目,它的特点就是操作简单,人工成本低,不需要太多的技术含量,一个屋子,两张床,一人就可以完全开展起来的简单项目。2022年-2023年有利润的养生项目依然是中药养生能量热膜。

  大家是不是听说过痰湿,那么我们身体的痰湿是怎么形成的呢?“炼液为痰”是什么意思?“肝郁化火,炼液为痰“说的是人体内的津液,水湿滞留在身体后,有一部分排除不掉,又不能被机体所吸收的,就会在体温及肝火的影响下被熬炼成痰。时间长了痰会让人的五脏六腑受到侵害。

  痰液留在脏腑或组织,就会阻滞气血运行,甚至产生瘀血,囊肿;滞留于经络筋骨,可引起肢体麻木、屈伸不利,甚至半身不遂,痰核、瘰疬、阴疽等症;若痰饮阻肺,可见胸闷气喘、咳嗽咯痰;痰饮在胃,可见恶心呕吐;痰阻心脉,可见胸闷心悸、胸痛;痰气结于咽喉,可致咽中梗阻如有异物感。

  痰浊随气升降,“上至巅顶,下至涌泉”。若痰随气上,则易蒙蔽清窍,扰动心神,从而出现头晕目眩、精神不振。排出痰湿身体才会百病“消”。近年来亚健康人群增加,痰湿人群比比皆是,中药养生能量热膜,可排除体内垃圾毒素,排出体内痰湿,这才是养生非常重要的项目。



版权所有:百病来源于瘀阻,美容院有利润的养生项目依然是中药养生能量热膜——广州维伊生物  备案号:粤ICP备17123846号-1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