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找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科纤生中科特膳减肥和普通代餐减肥的区别
上传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美科纤生中科特膳属于运动营养特膳,那么运动特膳和普通代餐粉有什么区别呢!

  运动特膳和普通代餐粉看起来很像,实际上不大相同哦!作为一款优质的运动营养食品,健康减脂、不易反弹是基础,更重要的是,还能帮你养成易瘦体质哦!

  1普通代餐减肥:通过控制热量摄入,让囤积的脂肪为人体供能来实现减肥。美科纤生中科运动特膳减肥:在控制热量的基础上,增加对特殊体质具有特定调理修复作用的成分。

  2普通代餐减肥:有强烈的依赖性,一旦停止时迅速反弹!美科纤生中科特膳减肥:没有任何依赖性,在BMI(身体质量指数)达到正常值后再适应一段时间巩固,即可停止进食特膳,开始正常饮食。

  3普通代餐减肥:代餐粉中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三大营养素功能比例不合理,即可能导致基础代谢率降低,减肥变得困难,甚至可能导致皮肤弹性下降,免疫力下降等问题。美科纤生中科特膳减肥:美科纤生中科特膳属于运动特膳中含有的营养物质成分使人体各个脏器及身体各器官得到充分的营养保障,帮助身体减脂的同时减少代谢负担,调节生理机能,通过调节人体自身实现减重,达到一个新人的生理平衡,且不易轻易反弹。

  4普通代餐减肥:普通代餐只是减少卡路里的摄入,并不能分解和减少人体脂肪,不能调解人体体质点,也达不到减弱人体对高油脂食品依赖的作用,饥饿后更容易依赖,一旦食用,更易肥胖。运动特善减肥:美科纤生中科特膳不需要刻意节食,同时通过独家优质脂肪分解技术,能够很好地刺激瘦素分泌,从而降低对高油脂食物的欲望和依赖。


版权所有:美科纤生中科特膳减肥和普通代餐减肥的区别——广州微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7123846号-1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