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找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什么是运动特膳?运动特膳和普通代餐的区别
上传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

  什么是运动特膳?为专业运动员研发的减重食品,专业运动员体脂率低、肌肉量高,减重困难。运动特膳是为专业运动员研发的专业减重产品,效果秒杀市场上所有的瘦身产品。比食物更有效,比保健品更健康,比营养品更科学


  什么是运动特膳?运动特膳是一种运动营养食品运动特膳能够帮助人们减轻体重的同时,保证身体各项营养均衡。运动特膳的研发生产需要拥有运动营养食品资质,与美科纤生中科特膳是由中科特膳(沈阳)医药食品有限公司联合中恩医药合作研发生产,中恩医药在运动营养食品减重方向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只有经过审核认证的运动营养食品才能在包装上明确标注适用人群为超重及需要控制体重人群食用。


  什么是运动特膳?运动特膳是特殊膳食的中的一种特膳类别,属于一种特殊食品,常见的“食疗”便是特膳发展的起源。特膳的营养素和其他营养成分含量与比可类比的普通食品有显著不同。美科纤生中科特膳从原料来源到加工工艺都按照国家严格标准,完全无毒副作用。与普通食品、保健品相比而言,特膳食品安全性更高、针对性更强、代谢负担更低。


  美科纤生中科特膳,专业运动营养膳食,一款专为肥胖人群量身打造的营养膳食。



版权所有:什么是运动特膳?运动特膳和普通代餐的区别——美科纤生中科特膳  备案号:粤ICP备17123846号-1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