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找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冬病夏治,格桑花透骨热膜将健康进行到“底”!
上传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

格桑花透骨热膜是一款可以拔除体内8厘米以下的痰湿的养生灸膜,很多人用它来调理身体的病症,但是夏季到了,很多人说夏季太热怎么敷透骨热膜?这里小伊告诉大家,冬病夏治,会有更好的疗效哦~~

夏季,此时正是养生的重要时节。夏季养生,夏季是阳气最盛的季节,气候炎热而生机旺盛。此时是新陈代谢的时期,阳气外发,伏阴在内,气血运行亦相应地旺盛起来,活跃于机体表面。夏天的特点是燥热,克之,驱之。因此,清燥解热是夏季养生的关键。

是人体的第二个心脏。人的双脚对于人体好比树根之于大树,根壮树旺,根竭则树枯。养树护根,养人护脚,养好脚,对人体健康有诸多益处。而秋冬养生,就应该从养脚开始,将健康进行到底!!

中医学认为人体共有12条经络,手脚各6条,分别是足三阴、足三阳、手三阴及手三阳,并互相连接。而脚上的足三阴分别与肝、脾和肾有关,足三阳则与胆、膀胱和胃有关。双足通过经络系统与全身各脏腑之间密切相连。因此,脚的健康水平直接影响着我们的健康状况。



如果不注重对于双足的保养,不仅不利于不利于身体的新陈代谢,还会引发多种疾病,例如足跟痛、拇趾外翻、嵌甲(甲沟炎)、糖尿病足、习惯性踝扭伤、鸡眼脚垫等等。

夏季我们该如何养护双脚呢?

夏季养护双脚,排寒是关键。

除保暖之外,疏通脉络是养护双脚的另一大关键。疏通脉络,脚部的气血方可循环,这样对各脏腑都具有保健功效,同时还能排出沉淀于脚底的毒素。

那么,如何活络足部经脉呢?中医认为可以从足疗和中药外敷这两方面来疏通脉络,达到养生之效。

1、足部按摩




人的五脏六腑功能在脚上都有相应的穴位。泡完脚后经常按摩脚部的涌泉、太冲、隐白、昆仑等诸多穴位;或是用拳头敲击脚底,以稍有疼痛感为度,每只脚100左右,用时大约2分钟。长此以往,能促进人体血脉运动、强身健体、推迟衰老、祛病延年。

2、透骨热膜敷足部

透骨热膜敷足部它的独特蜘蛛在于去除以往手工按摩,直接由汇聚众多中药成分配伍而成的热膜作用于双脚。简化程序,药物作用更直接,透骨热膜作用于皮肤药效可达皮下6-8厘米,透骨热膜热敷原理使双脚更加舒适,通过足底热敷,独特祖传中药成份作用,把五脏六腑的湿气、毒素外排。格桑花透骨热膜热度均匀,效果直接,舒适感更强,节省人力,自己在家都可操作。







版权所有:冬病夏治,格桑花透骨热膜将健康进行到“底”!-广州维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7123846号-1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