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找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美科纤生益生元酵素果冻,真的可以减肥吗?想排毒瘦身的小仙女看过来!
上传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

最近市面上出现一款比较火的产品,集颜值与功能于一身,配方独特,小小一块就可以解决身体垃圾毒素堆积,以及肥胖问题,它就是酵素果冻!酵素果冻真的可以减肥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食用这款美科纤生酵素果冻的真实感受,排毒,去痘痘,甚至宿醉都可以解决!


这款酵素果冻富含四大益生元、以及三十多种果蔬酵素,还添加了深海鱼胶原蛋白肽,所以它非常适合女性食用的,不仅可以排毒,还可以补充我们日常所需多种维生素以及每日所流失的胶原蛋白肽,保持年轻状态,每天元气满满胶原满满。食用后6-8小时就可以快速将食物从肠道排出,而且不含任何药物性成分‼‼(这点很重要哦!)


美科纤生益生元酵素果冻与其他酵素果冻有什么不同?

1成分不同

添加四种益生元,多维度调理肠道健康环境,提高人体新陈代谢,补充烟酸、叶酸、以及维生素B族,提高机体免疫力!

2三十余种顶级果蔬萃取发酵,富含针叶樱桃

三十余种果蔬萃取符合酶粉,加快人体肠道蠕动,具有减肥排毒的功效,补充人体所需微量元素。富含热带每周西印度群岛针叶樱桃,含有大量维生素C,有效抗氧抗糖

3补充胶原蛋白肽

富含深海鱼胶原蛋白肽,有效补充人体所流失的胶原蛋白,清除体内自由基,延缓肌肤衰老,提高免疫力!


美科纤生益生元酵素果冻,真的可以减肥吗?

富含四大益生元,解决你便秘问题,排除肠道脂肪及毒素;饭前半个小时左右食用,分解你吃下去的油脂,让你吃多少都不发胖!

坚持食用一周,肚子变软变小,脸上痘痘减少,皮肤状态好很多,还可以变瘦;补充益生元,改善酸性体质,让你拥有健康好身体!




版权所有:美科纤生益生元酵素果冻,真的可以减肥吗?与其他酵素产品有什么不同?  备案号:粤ICP备17123846号-1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