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找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格桑花中草药能量热膜为何如此神奇?怎么代理?
上传时间:2020-08-13 浏览次数:

1980年诺贝尔生物学奖获得者梅契尼科夫曾经说过:人体垃圾因为某些原因过量的沉积在体内,导致人体慢性中毒,从而引起疾病和衰老。

人类目前正处在一种摄入过多,排出过少的失衡状态,人体排毒系统有,排尿,排便,流汗,(女士月经)新陈代谢。现在的人吃的食物,环境因素,自身排毒能力很弱,甚至有的人身体大部分毒素排不出去,导致身体积压好多毒素。从而身体病状全部都出来了。


人体毒素,其实不过是体内多余的垃圾,来源主要有两个:食物消化、吸收后产生的代谢废物滞留;环境中得来的各种污染在体内沉积,只要排除得快,便算得上健康。



一切疾病的基本原因是身体的生化失衡,因此生物医学强调"万病一因"。造成身体生化失衡的原因则可归纳为四种:

1、错误的饮食习惯2、不良生活方式3、环境污染4、情绪和压力。

在这四种成因中则以错误饮食习惯最为重要。这些因素使身体血液化学酸碱失衡,代谢失常,代谢废物在血液中和组织中无法排除,因而造成[毒血症],引起[自身中毒]。这才是一切疾病的真正根源,包括传染病和慢性病在内,细菌和病毒只有在毒性血液中方能发生破坏作用。

生化失衡是全身系统性病理现象,因此任何有效的疗法必须是整体的疗法,草药疗法、保健膳食、和带氧运动等,身体具有两种相反的功能,消化功能增强时,排泄功能则减弱,反之亦是。[自体溶解]是身体自行分解并消化本身组织的一种生理现象,排毒的目的就在诱导发生自体溶解,以达到治疗目的。排毒时身体只消耗最下等物质,例如死亡细胞、肿瘤、受伤组织和脂肪沉积物等,这种现象等于[焚烧垃圾],重要组织和器官则完全不受影响,而因为消化功能停止,排泄功能大为增强,大量代谢废物和毒素仍得迅速排除。



那么,咱们有没有发现现在无论怎么做好像还有这些毛病呢!那就是说毒素靠我们自己排毒根本达不到健康身体的排毒功能。这时我们就要选择吃药帮助排毒,但是我们都了解是药三分毒,身体别的毒素排出去了,药物毒素又来了!怎样才能做到无毒一身轻呢?


格桑花中草药能量热膜秉承五千年中医药医学,利用中药拔毒的功能,采用中药外敷,结合现代科技配方,更加智能定向的将药物渗透到体内病灶处,用减法减压的方式将沉积在体内多年导致身体不舒服的毒素,症状的六淫邪气,风寒暑湿燥火形成酸麻肿胀痛的炎症拔出体外。



看图片那些粘粘的像大鼻涕一样的东西就是我们体内的毒素,我们自身排不出去毒素,给我们身体压力各种不舒服的毒素。想要做到无毒一身轻,那么就来找格桑花中草药能量热膜吧!帮您把身体不该有的垃圾毒素排出去吧!



版权所有: 格桑花中草药能量热膜为何如此神奇?怎么代理?  备案号:粤ICP备17123846号-1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