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找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风湿骨病患的大救星强势来袭——纯中药发热透骨灸膜全国招商
上传时间:2020-08-01 浏览次数:

什么是纯中药发热透骨灸膜?

透骨灸:全新的经络全息理疗法,一种传统中医理论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它继承中医古经络学的阴阳掌灸原理,结合现代药物纳米载体渗透技术,利用药物热敷代替一切灸具,以特殊中草提纯精华作针,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中药热灸体系,通过穴位渗透给药10秒就能穿透皮肤,经肌肉经络、骨骼,直达病灶,在穴位处就像无数个无形的针,似一层一层的波浪由穴位向周围发散,将全身穴位经络打通,调节阴阳,快速去痛。

纯中药发热透骨灸膜以38味中草药配伍而成,适用于风湿、类风湿、肩周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滑膜炎、腱鞘炎、坐骨神经痛、无菌性股骨头坏死、痛风、闭合性软组织劳损、跌打损伤等引起的酸麻胀肿痛的辅助治疗。


纯中药发热透骨灸膜利用科学的生产工艺,通过超微粉碎技术,萃取中药精华,发挥了中药本身的特点,能达到快速渗透有效拔除身体寒湿垃圾毒素的目的。可有效排除痹症、寒症、虚症、实症,有效缓解颈椎顽症,活血化瘀,类似形针,深入皮下刺激经络,外部热敷,由内部产生45度热效应持续发热12小时,且针对颈椎病有明显效果。



版权所有:风湿骨病患的大救星强势来袭——纯中药发热透骨灸膜全国招商-广州维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7123846号-1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