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找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DTDNA脐带间充质干细胞外泌体,医美新发现
上传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DTDNA脐带间充质干细胞外泌体:
 

DTDNA脐带间充质干细胞外泌体为多伦多大学,森尼布鲁克健康科学中心Saeid Amini-Nik赛义德.阿米尼.尼克医学博士研发成果;Saeid Amini-Nik赛义德.阿米尼.尼克医学博士曾参与发育和干细胞生物学研究计划,担任博士后等职责。其主要研究方向为细胞生物学,癌症生物学,细胞培养,聚合酶链反应,基因表达,元代细胞培养,细胞信号学等;

image.png

DTDNA脐带间充质干细胞外泌体率先融合国际领先的基因工程科研成果、采用生物学超微渗透技术,革命性美塑技术与国际时尚视角,实力演绎生物根源抗衰美容新境界。


微信图片_20191126131920.jpg


人脐带间充质上清液外泌体分离提取于胎儿娩出残留的脐带。间充质在胚胎时期由中胚层细胞分化而来,由间充质细胞和无定形的基质构成,它的分化程度低,具有很强的增殖分化能力,可以分化成多种结缔组织细胞、内皮细胞、平滑肌细胞等。


微信图片_201911121536543.jpg


上清液外泌体:
 


外泌体(exosomes)是一种能被机体内大多数细胞分泌的微小囊泡,具有脂质双层膜,直径大约为 30-100 nm的纳米级脂质包裹结构,内部包裹了蛋白、mRNA和microRNA等物质。外泌体广泛存在并分布于各种体液中,携带和传递重要的信号分子,形成了一种全新的细胞-细胞间信息传递系统,在细胞间质物质和信息传导中起到重要作用。


image.png


科研结果表明,由脐带间充质上清液提取的外泌体,间充质干细胞(Mesenchymal stem cells,MSC)对适应性免疫和获得性免疫均有一定的调节功能, 既往对MSC的作用机制研究发现,其功能受到细胞的来源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所以人脐带间充质干细胞中所提取的上清液外泌体具有脐带间充质细胞的一切生物活性,可分化为多种结缔组织细胞、内皮细胞、平滑肌等多种细胞,应用在医美领域,可修复受损的皮肤组织,以及内皮细胞平滑肌细胞。


 


版权所有:DTDNA脐带间充质干细胞外泌体,医美新发现-广州维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7123846号-1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