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找产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暨大8611干细胞——激活细胞动力,逆转肌龄由内而外
上传时间:2019-08-27 浏览次数:

 

暨大8611干细胞,一种不用开刀、不用注射、不用微整,由暨南大学生物工程生物研究所,国家863青年科学家团队所倾力研发,广州维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一款生物美容产品,只要简单涂抹或微针浅导就可以打造医美注射所产生的效果,且无添加,零风险。暨大8611干细胞正在被各国的美容整形医生及美容从业者所认同和倡导,它不同于传统的美容外科手术、也不是一般美容护肤的表面涂抹,这种“无创高科技微整形”美容风潮正在世界范围内盛行,那就是暨大8611干细胞。

 

 

什么是暨大8611干细胞?

 

 


 

暨大8611干细胞是:

 

 

 

◆ 更合理更强大的基因工程复合干细胞生长因子

◆ 运用国际最新诺贝尔奖技术水通道蛋白运转系统

◆ 独家的抗菌肽无添加保鲜国家发明专利技术

◆ 无针美塑和浅导技术相结合的双效美塑技术

 

 

暨大8611干细胞以医药级质量标准开发生产,来源于干细胞,无添加化学制剂,拥有多项自主研发专利和专有技术,已申报有国家发明专利20多项(其中国外专利2项),融合多种尖端科技与多种肌肤呵护因子的非凡功效,可带给肌肤多重呵护,独特质感,为肌肤提供如SPA般奢华体验,是所有产品和项目的“地基”!



 

 

暨大8611干细胞,纯天然无添加,12种植物干细胞因子复配而成,是从植物胚芽中提取,完全保存了其完整活性,融合透皮短肽技术瞬间穿透皮肤表皮层,直达肌底,直接作用于细胞,让细胞分裂,繁殖,新生,真正的改变细胞新生和死亡数量的比例!

通过补充足量优质干细胞,激活肌底休眠干细胞,并且合成大量胶原蛋白与弹性蛋白,修复塌陷和各种问题性皮肤,恢复皮肤组织弹性!

 

 


效果对比:

 

 


版权所有:暨大8611干细胞——激活细胞动力,逆转肌龄由内而外  备案号:粤ICP备17123846号-1 网站建设:恒昊互联网络